close

 

從美國回來後,帶著姑他們去了一趟墾丁,4天之旅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只有我有些悶悶不樂的,因為我不小心把我隨身攜帶的相機給搞丟了,我遺留在沙灘的櫃枱上,問題是服務人員都說沒看到,相機裹面有我們在南部的一些回憶,超沮喪的我,只能摸摸鼻子怪自己太不小心。

IMG_1941.JPG

我是淇淇小公主,我最愛拍照了!

回到台北後,還是一直耿耿於懷,因為那相機可是我隨身攜帶的寶物,是我記錄一家大小的必備物品,沒想到我居然這麼不小心就弄不見了,我老公居然安慰我說「好裹佳在小孩沒弄不見!!」想想好像也對,不過我還是高興不太起來。而且最近被痞客邦搞的很煩,三不五時在改版,不然就是蘋果的上不去,再加上如果去了內陸,也沒法上傳文章和相片,真是煩惱,就是這些里里coco的,這個月就是~~~~煩啊!

我生日前一天,老公說想去那吃飯或是要去那慶祝,我說不用啦,在家裹隨便吃吃不用刻意替我過生日,因為不知是什麼時候開紿,生日對我來說沒有特別期待或是特別興奮,我想可能真的是不年輕了,而且好像什麼也不缺,衣櫥裹也沒少一件衣服,所以那天我的生日就這麼平淡的渡過.....

直到晚上關燈聊完天要睡覺了,老公突然丟了個黑盒子,還對我說了“生日快樂”,說以後要好好保管別再搞丟了哦!打開來看,真是嚇了一大跳,因為我一直為了相機不見了而耿耿於懷,又怕你逮到我這個惡毒網友的小辮子會唸我一輩子,所以就一直不敢說我有多難過。不過當我看到了禮物的那一刻,真是開心到不知如何形容,抱著相機的我,以後會像照顧另一個孩子一樣的好好看管著。謝你啦~永遠18歲的大ㄕㄨㄞˋ哥!

p.s

最近在找另一個網站,放相片和blog,不過還是遇到了些小小困難,真希望老公能再多花些時間,幫我們解決疑難雜症,到時再請各位多多捧場哦!!

好不容易才說服蔚來拍

在美國Disney,每個人都要搶著和最新的電影「天外奇績」合拍,只有我那二隻,說什麼也不肯~~

(主角是那阿伯和小胖弟,不過輪到我們時,那個小胖弟跑去休息,來了隻小狗狗)

淇最後哭了,而蔚則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入鏡。你們也看一下馬沙拉姐弟,笑的多開心啊!

這幾天淇淇問我「為什麼她的Disney相本裹少了一張照片?」好佳在還拍了這張蔚委屈的表情,只能說口愛啦!!

(隨身攜帶相機,就是有這個好處,絕不錯過任何精彩畫面)

P1000047.JPG 

半夜時分,買了顆硬碟增大容量,不過卻也把我珍藏的小孩影片給刪光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