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個月開始,我那二隻很愛問我「為什麼....會這樣?」剛開始我常耐著性子回答,但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解釋。3、4歲的小孩開始認真的問起「為什麼??為什麼.....為什麼??」

8月初的一晚,入睡前我和他們一起唱了首兒歌﹣﹣老隻老虎~~

「二隻老虎,二隻老虎,跑的快,跑的快,一隻沒有眼睛,一隻沒有耳朵,真奇怪,真奇怪!!」

蔚:「媽媽,沒有眼睛怎麼看啊,沒有耳朵怎麼聽啊??」

媽心想:「這小子不錯哦!」

我問:「那沒有嘴巴呢??」

蔚:「沒有嘴巴,怎麼講話?怎麼吃東西?」表情還很臭屁的樣子!!

我答:「對!!沒有嘴巴,就不能講話,吃東西」

我又問:「那沒有鼻子呢??」

蔚:「沒有鼻子怎麼挖鼻孔啊??」

 (挖鼻孔,對小孩來說真的很重要!!)

Page_23.jpg

請各位叔叔、阿姨多多支持,「蔚為淇觀」品質有保證,謝謝大家!!

 3歲半左右的好奇問題:

好奇寶寶~蔚先生所提的疑問??

問題1:「我睡覺的時候,我都在想,我尿尿的時候,尿尿會跑到7F去?家賢他們家會有我的尿尿?」

問題2:「什麼是加班啊??」

小孩子的問題都好天真,好可愛,我當時怎麼回答的,我也忘了。不過我倒是將他們的問題,記在我的隨身小筆記本裹,現在看到時真的覺得會心一笑

Page_20.jpg 

Page_19.jpg 

Page_21.jpg 

Page_26.jpg

 

Page_38.jpg

謝謝大家的支持,最後給你一個愛的抱抱

Page_3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