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幫淇和蔚洗澡,蔚不期然的問了我一個「為什麼?」。

蔚尿尿完,拉著他的生殖器說:「媽媽,為什麼我的啾啾,會變大有時候又小小的??」

一時我真不知如何回答他,只好跟他說「這個問題問的很好,媽媽也不是很知道,你還是去問爸爸,看爸爸怎麼說!」

!4歲未滿的孩子,就己經開始發現他的生理小變化了嗎??

OH,My GOD!!

記得以前有去圖書館借過一本「有什麼毛病」講的就是男女生的生理大不同,當時唸給他們聽時,感覺他們應該不懂吧!沒想到,我太小看孩子們了。我想有機會我再去借回來,給他們複習複習好了。

最近我也買了本「寶寶,我是怎麼來的?(台英)」,本想說他們再大一些,再讀給他們聽。我想最近有空找個時間唸給那二隻聽聽好了。

洗好澡後,老公對我說:「他們每次刷刷牙時,都要剪刀石頭布,看誰先刷。結果淇叫著要蔚出「石頭」,剪刀石頭布的結果,蔚出了「剪刀」,而淇當然是打著如意算盤,出了「布」,淇當場生氣的對蔚說:「你怎麼沒有出石頭?」,蔚就過去跟爸爸說「淇淇叫我出石頭,然後她要出布,結果我出剪刀,我就贏了!!(我可以想像蔚一定又是一臉臭屁樣吧!)」而淇就心不甘情不願的第一個刷.........

媽媽心想:「吼~~連這個也要爭,真的很煩!!」

爸爸說:「蔚很聰明哦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