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去年,我媽生日時,那倆個小傢伙自己作了張卡片送給他們的阿嬷。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,我選了張漂亮的卡紙,外面各附了一張照片,裹面則是讓他們倆盡情的蓋滿紅紅的唇印,只見淇淇超超開心的照著鏡子抹口紅,而嘉蔚就顯的好害羞含蓄。雖然淇淇弄斷了我的口紅,不過她送給阿嬷的卡片上,真的有著滿滿的kiss、和她的手指印,希望阿嬷收到他們倆送的卡片會很開心。

要送給阿嬷的卡片

裹面的唇印,說實在的...........驚驚(台語)

還是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的空間吧!!

8/19我最愛漂亮了 

今天(8/19晚)我要當媽媽愛漂亮

看我,親一張滿滿的kiss給阿媽 淇淇則是滿滿的口紅印 

淇淇真的很認真的玩  

P1000339.JPG她真的很開心,不過我的口紅也快報銷了 

ㄞㄧㄡ!!畫在鼻子上了

蔚則是好含蓄哦!!明明是大嘴,但親下去的唇印都是小小的。 今天要做一張卡片送給阿媽,生日快樂!! 

蔚則是很仔細的畫,很仔細的印在紙上,不像淇淇的豪邁大姐頭作風,滿滿的一張都是唇印

弟妹(詩潔媽媽)說蔚的唇印比較小,也比較好看耶

 

雖然很仔細的畫,蔚還是成了小丑嘴

 

今天下午4:00準時去接他們放學回家時,老師請我在外面等一下,因為他們還在做串珠,不過我還是進去拍了二張照。淇的串珠完成後,又立刻跑去遊戲,還邊跟我說她有做一條項鍊要送給阿嬷。

認真的神情,真美 

這二天跟我同學討論小孩的學校生活,我決定參考秀芬的意見,放學要自己去接,不坐娃娃車。因為她女兒放學後,都會很期待留下來一些時間和好朋友聊天、玩教具或玩具,我覺得這樣很好。反正9、10月天氣都還不錯,和老公決定這二個月都要親自接送,看看狀況如何~~

4歲未滿,和阿祖合照 

阿祖的最愛

5個金孫大合照   P1000382.JPG 

5個金孫,飯後等著吃蛋糕!!

三胞胎,左為弟的女兒詩潔 

同一天生的,我們是三胞胎

P1000399.JPG 

要唱生日歌時,淇淇硬是要先送阿嬷「生日禮物」

大家等的就是這一刻  阿嬷,你今天真的很快樂哦  

小孩的表情,超認真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!

P1000406.JPG 

補張阿嬷的項鍊,翔翔、詩潔搶著要,淇淇說什麼也不肯給他們戴!!

蔚做了條串珠項鍊送媽媽姨,那我呢?? 連王星媛都不能戴!! 

媽媽姨有,媽媽都沒有??ㄨ~ㄨ~ㄨ~

 

08年阿嬷的卡片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