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歲半以前,淇總是站上風,因為淇會耍點小聰明,讓憨厚的蔚不自覺的上當而不自知(比方說淇看到我在拿新玩具出來,她會第一時間的把手裹的玩具給蔚玩,然後等著新玩具...2人同時有2顆糖,淇會第一時間吃光手裹的糖,然後無辜的問蔚說你有2顆糖,我都沒有.....)。不過3歲過後情況大不同,因為蔚不再是那個憨厚笨笨的樣子,而是整個人就是很欠打的頑皮小男生。

有時媽媽好不容易忙完,想休息一下看看電視,蔚就會一直來煩我,問我很無聊的問題.....頑皮的小男生還會突然跑到我面前(蔚邊跳邊叫著:「you can not catch me!」),完全擋住我看電視的目光,不然就是熊熊抬起我的腳tickle! tickle!....去餐廳吃飯剛洗好手的蔚,會把雙手磨擦鞋底,然後很頑皮的塗在我的身上....最近一次很欠打的行為是整個人給我趴在沙潑上層......

P1000643.JPG 

圖中那隻頑皮熊,你再這樣爬上去,媽媽真的會拿棍子打你的屁股哦!!

蔚童言童語 part 1

有一天,我拿了多多當點心......

蔚:「媽媽,沒有喝會怎樣啊?」

媽:「你說什麼啊??」

蔚:「多多沒有喝會怎樣啊??」

媽媽心想,蔚又在亂我了~

我笑笑的說:「那會馬上被我喝掉啊~」

蔚大叫「哎呦~~」

接著馬上跑去喝多多

Page_1.jpg 

他們有了屬於自已的抽屜~因為這件事他們開心了好幾天,只要來我們家的人,都會被拉去參觀他們的抽屜。

所有媽媽的東西,他們都想保管.....(上為蔚的,下面則是淇的小抽屜)

 

 


蔚睡前之童言童語 part2

媽:「你感冒要快點好哦,這樣才能去讀書啊!」

蔚:「ㄡ~我有喜歡去上學,但是我忘誋學校長什麼樣子了?」

媽:「學校長怎樣,你忘了?媽媽記得有4個盪鞦韆啊!」

蔚:「不是哦!好像是5個,嗯~不對是6個啦!如果你答對了,我給你2張貼紙!!」

媽:「蔚~你變老師了,要給媽媽貼紙,媽媽真開心!」

 

號外!!號外!!

天才魔術師~蔚的世紀表演~~樓上的招樓下的快來看哦

P1000614.JPG

這樣是5

P1000616.JPG

P1000619.JPG 

這樣也是5哦~~

媽媽:(今天這場表演兩光兩光的......)

P1000620.JPG

那這樣ㄋㄟ

媽媽:(不對不對!!我要退費,今天變魔術失敗)

P1000621.JPG  

5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