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上去蔚和淇的學校網站看看,發現到學校更新照片的速度,比我這個懶媽媽還快(真拍謝~),看著他們在校的學習情形,還滿開心和感動的。有老師們認真的教導和同學們一起的團體生活,難怪他們倆個這麼愛去上學。

我花了些時間整理他們在校的情形,讓關心他們的叔叔姨姨,也能看看蔚﹠淇淇學校生活多多彩~~

11月在校生日會 

上個月在校過生日~~鮮體驗

http://andyweng.pixnet.net/album/set/14381554

這幾個月的團體生活點滴........

Page_1.jpg 

Page_3.jpg 

Page_4.jpg 

Page_5.jpg 

觀察水的三態

Page_8.jpg 

每次他們上完觀察課,都會有小道具帶回家。

回到家,他們都會跟我說一大堆老師教課的事~看著他們7嘴8舌的,好可愛

如果每週都有體能課,該有多好~

他們每週有音樂律動課,如果也能有一堂體能課,那就更讚了!!(暑期才有體能課)

2人最愛的玩水,只有7、8月才有

暑期一週一次,曬著暖暖的太陽,玩冰涼涼的水,好開心哦~~

Page_11.jpg

Page_12.jpg 

今年12月是他們重要的月份,所長會講述聖經故事﹣耶穌的誕生,12/9全園戶外教學﹣聖家堂、大安森林公園(我又要去跟拍囉!),聖誕節的闖關遊戲.....我想小朋友們一定會開心到不行。

 


p.s

他們就讀的托兒所因名額有限,且這學期已額滿,所以所長於11月已詢問過在校學生下學期就學意願,讓候補的小朋友遞補上。

我們已繳交下學期的書籍材料費,下學期當然要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玩囉~~

 

12/9更新

全園戶外教學這週,因中班新流感全班停課1星期,所以聖家堂無法如期舉行,可惜~下次還是有機會去的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