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淇淇是個很愛水的小女生,因此她對自已的服裝照型甚至書桌的擺設,都很有自我的想法,前些時候還因為去學校要穿什麼,我們母女倆還小爭執(她每天都要穿裙子,而我卻認為穿裙子很不方便,有時小朋友會在外攀爬和遊戲,都會造成不便。最後我和淇取得協議,平日早上的衣服我幫他準備,而週末假日那2天,小姑娘愛穿什麼就穿什麼!)

前陣子學校視力檢查,發現淇的視力0.8,雖在正常範圍,不過相較於蔚的1.0,著時讓我小嚇了一跳,因為同學的小孩也是因為女兒愛畫畫作細部的勞作,視力也約0.8,我們2個愛瞎操心的媽媽,就不時要提醒孩子不要一直畫畫,頭要抬高一點,不要一直坐著不動.......

淇在阿嬤家畫的圖,還把小圖剪下來,超可愛的

淇上個月去阿嬤家小住一晚所畫的圖(1男3女),阿嬤說淇剪刀拿的真好,就把小剪刀送給了淇

圖右那個載眼鏡的是舅舅,我想說為何還露奶,結果淇說那是領口(媽媽跟你對不起哦~)

圖左有3個女生,一個是媽媽,阿嬤和淇淇,阿嬤和媽媽在淇的心目中是公主?

淇的小人,最近畫風又變了?不過可愛滿分

最近的畫風都這樣,是上次去朋友家吃蛋糕,那3個大班小姐姐教的嗎?

還是跟小四的小姪女學的,不太了解~


淇學寫字,我不教她,卻自已學著寫

一直要我教她寫自已的名字,天~翁很難寫耶。不教她,她自已看著學寫字,淇真的很執著

右上那個chi﹣chi 的h左右都顛倒了,很原創,讚!!

0要從左邊寫哦 

有次在家裹寫回家作業,淇的數字0總是寫反方向,我要求她要擦掉重寫。有一回她又寫錯了,擦掉後淇拿了「筆記本」告訴我0是從左邊寫的,不是右邊。原本還看不懂的我,大笑了好幾聲,她自已做的筆記,實在是沒話說的可愛(淇拿了競選送的小本便條紙當成是自已的筆記本,算你厲害)

(你這筆記真的好Q哦~)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