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、二年老ㄟ搭上了2輪族的行列,我實在為這個完全不愛動的老公感到高興。老公跟我說他們車友裹有一個阿ㄅㄟ,那個阿ㄅㄟ說他的體力跟不上你們這些年輕人,不過他的一身高檔行頭(從車衣到那台貴33的卡踏車),還是讓人羨慕不已。

我們家這個酷愛3C電子產品的老爺也不落人後,有了一台「小折」後,在我帶著孩子去美國的那二個月“不小心”家裹又來了台「公路車」,在美國視訊得知消息的我,不禁火冒五丈,不過還是接受了家裹的不速之客。

“車”滿為患~~ 

家裹的車子比起“孩子”還多,過幾天還有新朋友要加入~

今年參加小孩學校辦的校慶活動,買了幾張愛心義賣彩券,竟讓我們家又多了一台「小折」(原本要給我媽騎,無奈她想一台親子車,只好po上網轉賣好換台親子車),就這樣光在家裹的“車子”就比在家裹的“孩子”還要多的多(放在地下室和小孩子的車還有4台)。

今年底要去探訪日本讀書的表妹,竟得知老爺又有新歡,我的心情已從驚嚇、生氣不想理他到後來又是無奈.....3聲無奈

第1聲~為何總在我出遠門,家裹又有新朋友??

第2聲~原有的「公路車」還在,又來一台「賓士級公路車」,新歡來不到1年,又來一台“新新歡”,說好的“切結書”寫一寫,我要給他錶起來....

第3聲~笑人家阿ㄅㄟ的一身行頭,我們家自稱“永遠18歲的ㄕㄨㄞˋ哥”,可千萬別空有一身行頭.......ㄟㄟ

b51923073-ac-0093xf4x0300x0300-m.jpg RITBJ12M.jpg 

看中的「車衣」.....真的是愈老愈“ㄐㄧ車”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