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一直覺得自已做什麼事都沒法持續,總是一開始興沖沖的沒想太多就去做,到後來電力不足了,就慢慢失去動力.....由於興趣太廣+好奇心旺盛又愛胡思亂想,所以從年輕小姐時間多到下班後去學素描人物、上日文課、和同學去學做點心、西式料理、硬ㄠ同事下班留下來教我紙雕.....到現在小孩大到可以去上幼稚園,我又開始胡思亂想......

 都在牆上供人欣賞 

7、8年前和同事一起學紙雕的作品 

和同事融下班後學做紙雕,雖然距離遠了,但總是不會忘記一起的日子~

(融還曾特地來做飯給我吃,讓懷孕身體極度不適的我,難忘那䓤燒小排的滋味~)

 

2個小朋友上學後,曾要求老A要去上班,到後來經老A開導才打消念頭(老A話真絕,說我賺的還不夠2個小孩媬姆費),後來想想也對,因為能工作的時間也就這2、3年(因為小學希望不上安親班,課業方面老A說就夠我忙的了,還想上什麼班)。

最近忽然才想到那這2年是我人生的黃金期,幼稚園4:00才放學,那整個白天都是我自已的時間,我眼前整個全亮了,忽然那個年輕愛胡思亂想的我又回來了......

我和專科同學秀芬一起學做了黏土,因為成品很可愛又能一同和孩子捏ㄚ捏,就這樣我做了好多的動物、小女生和甜點,看著他們排隊等坐車,覺得我家2隻好可愛(剛開始把我的娃娃摔在地上,我心痛到破口大駡,到後來我釋懷了,卻是我老公會心疼的跟孩子說要好好愛惜媽咪做的東西)。我又利用圖書館的資源抽籤去上了肚皮舞(填了3張單子只中1張,沒想到卻是抽到我最不想上的),上了3堂課好像也慢慢去感受肚皮舞的美感~(目標:我一定要全勤,$1000還能退回當私房錢,呵~),上完肚皮舞,4:00準時接小孩~

當家庭主婦真的很好,因為可以煮飯洗衣還能放空發呆也沒人吵,覺得太無聊放音樂聽、練練歌喉也不錯(就是少了2隻忠實觀眾拍手聲~),閒不下來又愛胡思亂想的媽媽,4月又要去抽基礎英語班來上上(這個也是鼓勵全勤,學期結束退回所繳費用,怎麼這麼好!!去抽籤之前先來去拜拜~),社大也有好多課程便宜又離家近,社大魔法廚房-營養烹調秘訣大公開 (這個也想去上,花些費用還能動手製作餐點又能了解營養學相關原理.....好像真的很不錯耶)

就是這樣,想學的雜7雜8的沒有什麼關連性,但不去試怎麼知道呢?我同學秀芬跟我一樣3分鐘熱度,但她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。之前她也不知道那根經打結了,說她好想去學綱琴就這樣人家看譜她看數字的,請老師教他如何彈琴,現在她女兒跟她一起彈著玩,感覺一定很好。

現在的我,很想去做的又不暫用到假日或晚上的時間,我都想為自已創造些什麼。沒什麼自信又希望能自我肯定得到一點存在的價值,偶爾去上上課,跟一些上課認識的婆婆媽媽講講話,讓我感覺我的世界也可以這麼大~

圖右下,那個新娘原來是老師哦?? 

我做很久的娃娃,雖然心疼但看他們玩遊戲,真的好可愛哦~

2010年3、4月在社大玩黏土,好開心哦~ 

4月利用(週三)下午,帶他們去社大玩黏土(圖右下才是我們的作品啦~)

(6週課已結束,但強力要求菘子老師再開更適合的親子課程),

你看,他們的笑容~就知道捏ㄚ捏有多好玩~
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