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就很不順,原先要好好享用老公現煮的熱咖啡,收好衣服走出廚房的我,身後竟傳來一聲ㄅㄥˋ~~,嚇壞了我們全家,我回頭查看臉差點綠掉,咖啡粉因爆炸威力四散整個廚房連帶波及到後陽台,我跟老公說:「好佳在早一步走出廚房,不然我一定會被砸到....」沒多久過份的老ㄟ帶著小孩出門去,獨留我清理滿是咖啡粉的廚房。

下午計劃前往以前同事家看小孩拿油飯,不料還未騎到公車站坐公車,竟擦撞發生了車禍,要撞到跌倒的那一刻腦中一片空白,只知道我慘了要完蛋了,事後爬起來坐在地上直喊痛~~好在路旁有二位好心的女士幫忙我把身後的機車、皮包撿起,她們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、要不要去看醫生或到旁邊再休息一下.....我跟他們說不用了,我直說幸好我沒載小孩不然該怎麼辦,現在的我只想回家去,真的好痛......

Page_1.jpg 

我阿嬤把我的傷口處理的很仔細,雖然用她所知的古法(麻油、紅藥水、面速力達姆....),還是很感謝她

本能的騎回了娘家,我外婆一知我發生了車禍滿是心疼,直說她一直很擔心我騎車(我從小便是和他住一起,直到嫁作人婦,我受了傷又讓她看到,自然是對不起外婆,還讓90幾歳的老人家如此擔心),還在恍神的我,來不及制止外婆,我的右腿已經塗滿了麻油,我一直跟她說不用了,左腳不痛,別再幫我塗....不過我的傷口她都還來不及清潔,已用紅藥水洗傷口,害我痛的ㄞㄞ叫。

午後1點我媽回到家,見我受傷一直叫我去大醫院檢查一下,因為我除了皮肉傷,另外還傷到了一個大家想也想不透的地方。隨後我妹便陪我去台大外科及....婦產科,在幫我接生過的醫生面前,我還是很不好意思說我那裹受傷.....他檢查的很仔細並且安慰我說沒傷到骨盆,那點皮肉傷還好,小腿受的傷還比較嚴重...有些女孩子跳馬跳箱撞到的傷都比我這個要嚴重很多,還整片黑青(好了好了,別再說了我都臉紅了),就這樣領了些止痛外擦藥回家去,回到我媽家還是讓他們笑到一個不行~~(我都受傷了,還狂笑我受傷部位,真是夠了!!)

我妹說我受傷的位子都很奇怪,第一:關節處都還好,膝蓋居然沒傷到,反而是膝蓋後面有傷,右小腿紅腫,第二:傷到鼠蹊部,可能是撞飛出去時被把手傷到(我妹成了名偵探柯南了!),車禍時,我一定是飛出去才會去擦到下巴、手心手背,腳掌都有傷,而且機車在我身後處......根本不清楚事件如何發生的我,就這樣在我妹抽絲剝繭下,還原了事發經過。

P.S

不好意思,還有一點一直不敢講,我就老實說吧~~沒有被其他車輛撞到,是我自已分心想拿前面籃子的東西,才......啊~~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下次更注意行車安全。

孩子們放學後,見到我受傷的慘樣,全都給了我愛的抱抱和秀秀,老公也沒有指責罵我,只叫我下次要小心一點,感恩ㄋㄟ!!不過原本全家計劃這週四要陪同老公去花蓮(他與車友週六要去100公里單車比賽),腳傷的我,會強忍疼痛好好帶小孩去鯉魚潭騎“腳踏車”。

P1010511.JPG

阿祖心疼的看著我的傷口,真的很過意不去

P1010512.JPG

P1010515.JPG

奇怪的是右小腿腫成那樣,正面膝蓋反而沒事

P1010516.JPG 

這些都只是皮肉傷,我要來去拜拜兼收驚~

p.s

過了一個星期後,整個腳都烏青了,前面傷口小化膿

過了一個星期後,腳整個烏青

前面傷口小化膿,傷腦筋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