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,爸爸帶著孩子大包小包的回家,原來~還帶回了在校的所有課本、畫冊....

有些驚訝!原來他們在校沒在混??

老師給的評語 

老師的話~他們在校的表現及老師的評語,謝謝老師的用心

(淇淇終於15K囉!媽媽好開心~)


看著他們在校的學習情形,及老師們給的評語,我發現老師真的很用心寫出對孩子們的了解~

這學期希望他們也能快樂的去上學,媽媽也會儘量不要在早上對你們發脾氣

(雖然他們沒啥起床氣,不過早上拖拖拉拉,看了我就氣~)

淇淇得到「創造力」獎

上學期2個小朋友在校所借的故事書~

蔚得到了「品行」獎 

男女真的有差,嘉蔚借的故事書,不是交通工具、石油與煤、鯨魚與海豚、地球的誕生.....字都超多,有時我都加減著唸,一字一句照著唸,我想......他們2個應該聽不懂吧!!

 

每週四是借書日,看過書,可以將故事書內頁,畫在「我愛閱讀學習單」裹,把想說的、想畫的表現出來,不過我們上學期只有第一次有畫了1張,老師在期末發回拿到時.......真單薄~

我想這學期要好好請他們看完故事書,再把想法畫出,因為一學期下來收獲也是很大的。
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