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每到了孩子要就寢時間,我就很頭痛,因為淇總是不肯乖乖的躺好睡覺(蔚通常是5分鐘內就找周公玩ㄅㄨㄅㄨ去了)~

淇不是在床上聲聲呼喚她娘能夠在一旁陪她入睡(我試過了,她一樣給我撐了半小時後才慢慢安份點,不過她已滿頭大汗)

有幾次9:30躺平睡覺,那小姑娘居然可以撐到11:30還不肯閉眼安靜(她會不時發出哭泣聲、唸經般的狂叫著媽媽....不然就碎碎唸)

所以晚上幾乎都是用恐嚇的方式(我會進去獅子大吼、威脅棍棒侍候...),逼他們安靜睡覺,搞的我幾近起笑(台),兩敗俱傷,親子關係緊張...

不過2個月前的一晚,天使眷顧我了,我們家居然發生了奇蹟......

DisposeJpeg3.asp.jpeg 

是在校吃過湯圓,小baby變成小姐姐嗎??

 

淇有一晚童言童語的說「我有吃湯圓哦,我長大了1歲,媽媽~我要抱抱和很多下親親,等一下我要自已睡」,聽到後的我

我心裹不當一回事,沒想到那小姑娘和蔚2人真的就沒有再吵大人,也沒有跑出來說要尿尿要幹嘛的....睡了

(我驚到,整個人鬆了一口氣,怎麼差這麼多???)

不過好現象持續不到半個月,躺在床上睡覺的他們,居然像大人一樣,還會小聊一下,頭幾次爸爸會出面制止他們,不淮他們再講話,不過我跟爸爸說,我和你不是一樣躺在床上講話,他們是不是學我們的??

過年那段期間更誇張了,他們2人躺在床上睡前小聊的聲音,居然比客廳電視聲還大,聊到有說有笑的,還愈聊愈起勁,真的是敗給2個小朋友。

DisposeJpeg3.asp.jpeg

蔚說他現在已經7歲了

原來每吃一次湯圓就會長大1歲~~

DisposeJpeg3.asp.jpeg

DisposeJpeg3.asp.jpeg 

過年前淇在校生活~大掃除

(蔚眼睛受傷,派淇當代表,淇1人兼2人用,看她多賣力啊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