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年買過很多lili coco的玩具,我發現其實小孩利用積木雪花片....他們就可以自已想像玩的很開心~

孩子們玩耍有很多想像,同樣一種玩具,卻可以有多樣玩法

最近我家這2隻老是拿著我手做娃娃,玩起了幼稚園的遊戲,先前並沒有很認真看他們玩耍,這次媽咪偷看他們遊戲內容,才發覺原來他們玩的就是他們在校的點點滴滴......

Page_18.jpg 

我們家淇不是玩煮菜菜,就是玩芭比娃娃之類的遊戲,

蔚則是到目前為止,每天都要執骰子玩閃電麥坤看誰先到達終點的遊戲

每天都玩一樣的無法理解

 


 

Page_19.jpg

娃娃排成一排等上車~

圖右下,那個新娘原來是老師哦??

圖右下,坐上車的才是小朋友,2個芭比是大姐姐,還有2個是老師??

Page_21.jpg

高難度動作,請勿模仿!!

P1030680.JPG

現在是睡覺時間(娃娃的臉給我在地上摩擦,真是皮在癢~)

Page_22.jpg

淇說帶2個姐姐去盪鞦韆,還配音,真好笑~

蔚:他們要去看醫生~

圖左,淇說她在戴手套,哈~古錐

上週帶淇去看牙醫,所以淇學醫生戴手套有時都會不懂他們搞什麼,不過仔細觀察都有大人的影子

圖右那個妹妹在幹嘛??他們跟我說過,但現在我也想不起來了

Page_25.jpg

右圖,淇說有2個小朋友要先給老師帶,等媽媽來接

他們所玩的遊戲,就是現在的生活,學校生活對他們而言,非常重要~

P1030699.JPG

P1030700.JPG 

要不是洗澡時間到了,淇還會一直玩下去,不過看他們遊戲,有時候真的好天真哦!


 

 

p.s

昨天學校發回身高體重表,爸爸叫著蔚和淇都有長高哦~

看到淇體重又回來了一點,做媽的超開心的(我最怕他們生病,養好久的肉肉一生病就全縮了回去~)

(4歲半的小乖們:17號102cm,15.7k~~18號106cm,17k)

 

上週開始蔚沒有再爬來我們房裹睡了,經過半年第一週獨自在自已房間睡到天亮,我感到開心但好像又有些空虛,做父母的真難為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