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月唸了幾本滿不錯的英文繪本,圖鮮明字也不多,很適合小朋友閱讀,有2、3本淇很喜歡還會跟著唸上幾句,推薦朋友來欣賞。

近期看的英文繪本,很適合中、大班的小朋友 

這幾個月看的英文繪本,有些還有CD可聽~

willy the dreamer這本很有趣,每頁都有小驚奇,第一次唸willy,他們還要再聽一遍,再看一次裹面的圖有沒有奇怪的地方(內文有一頁還有梵谷的名作,及另一本童書good night moon的牛牛奔月~),我也覺得滿有趣的。

 if you give a.... 系列有多本選擇。你給了老鼠一塊餅干,他就會跟你要牛奶,然後要吸管喝牛奶,然後....這系列還滿好玩的,我感覺那動物主角很像我兒子~

 

這陣子看了一些英文繪本,而且都很朗朗上口,淇還會唱著“The napping house” 的歌曲,以韻文方式的童書繪本,對小孩學英文真的很有幫助。

另外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 the fly 、Joseph had a little overcoat 都很活潑有趣,都很適合剛學英文的小朋友。

We're going on a bear hunt 經Carol介紹,特地通閱來瞧瞧,還真的很好玩。因為網路上有個阿伯的帶動唱是淇的最愛(連我也給那位阿伯5顆星,而且還是有節奏的說唱,我和淇以為我們也要一起去捉熊呢~)

P.s

淇很好笑,她很喜歡跟著那位阿ㄅㄟ一起表演,爸爸說淇演的還比那位阿伯來的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