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當媽之前,我的生活還是像未婚時一樣,和朋友吃吃喝喝,偶爾下下廚,並沒有多大的改變。最近我才發現我好像變了,生活變的忙碌,有時忘了要吃飯,就連朋友也變少了........

\
\

小孩子認真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哦!
p.s他們二個小傢伙可是站著的呢^^

  我發現我變了,還一直以為是因為新手媽媽的關係,所以每天好像都很忙,時間似乎都不夠用,後來我才發覺我連心態也變了,全部的心思都是在小孩身上,就連逛街買東西,全是小孩的,有了小孩後就不曾逛過女裝部了,啊~很扯吧!
  女性真的很奇怪,好像有多重性格似的,結婚前是一個樣子,(像我結婚前是和好友吃吃喝喝,冬天泡溫泉,夏天游泳偶爾去去啤酒屋high一下),結婚後又變一個人(結婚前我完全沒下廚過,也沒做過家事,但結了婚後,假日一大早還回娘家請我媽教我買菜、學媽媽的拿手菜),現在有了小孩我又變了,(沒小孩前覺得小孩子很可怕,像外星人沒法溝通,另外也覺得水蜜桃姐姐唱歌跳舞還裝可愛,很假耶。現在居然是我裝可愛還唱歌跳舞給我的小孩看,而且我裝可愛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。還有以前我也從不會去注意小孩,只會看看別的女生穿著打扮,現在我卻是先看到小孩子好可愛才會去注意帶小孩的那位媽媽..............)
  其他的人是不是當了媽就會變的不一樣,我是不知道啦,但我卻是大大的改變了,現在桌上放的是幼教的書不再是雜誌,天啊~我當媽是不是太走火入魔了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