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時候你會同時愛上天使與惡魔?
 
什麼是天使與惡魔完美的結合體?
 


-當他們對我叫一聲 "ㄅㄚ",
-當他們爬到一半對我笑時,
-當他們做一件新學會的動作時,那種驕傲的表情,
-當他們坐在我的肩上時,
-當親友誇獎他們時,

  
他們就是 -- 天使
          帶給我35年來沒有過的喜悅及奇異的感覺!!
 
-當他們不吃奶不吃食物,
-當他們因不明原因大哭或夜泣,嘉蔚有時還會哭到吐,
-當他們很"ㄌㄨˊ"時,
-當他們不給我抱時,

 
他們就是 -- 惡魔 ,
          帶給我35年來沒有過的體驗及壓力!!
  
當嘉蔚及薇淇進入十個月後,開始有自己的想法,
可以以喜怒哀樂表達時,我感覺當我和他們相處時,
彷彿就開始進入幼年時期,可以放鬆表達自己沉寂已久的一面.

-當我和他們說著自己都不懂的話,
-當我和他們在地上番滾及爬行,
-當我和他們一起玩玩具,
-當我看著他們睡覺時,
  
那種感覺,就是------- "回到從前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當回小孩,當小孩真好
  
此時我想我同時愛上天使與惡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兩個天使與惡魔完美的結合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