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應二個小一新鮮人的要求,我們母子三人從家裹騎車去八里微風運河,從家裹出發至八里自行車步道這一路,我快被嚇到全身冒汗,因為沿路車多,深怕嘉蔚被車給A到,騎車載著淇的我,沒被淇淇快22K的重量給累到,反而是被這佈滿機車的人行道給嚇的全身虛脫~

回到家都快7點,忙著煮飯的老母,還不忘讓小孩趁著空檔時間練琴,我開冷氣的同時跟蔚說:「趁媽咪在煮飯的時間,你趕緊練一下曲子,你練好,我們也差不多可以吃飯了.....」

蔚打開琴蓋後,居然把電風扇轉到廚房,說:「媽媽,電風扇給你吹,你煮飯就不會很熱了」當下我真的覺得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........

至於淇淇呢,因為我實在太忙了,他自告奮勇的去樓下倒資源回收(淇很愛去分類,說實在的我也不太懂她,呵~~).........

老公回到家後,很感性的跟我說:「他每天工作很晚回到家,一打開門,二個小孩跟他打招呼,他覺得疲勞全消,內心很感動~」聽完後我跟他說:「嘉蔚把電風扇轉來給我吹時,我跟你一樣快哭了~~」二個感性的父母真的感到很幸福.......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