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媽媽有點閒不住,打從小孩10個月我就帶他們二隻下水玩,因此蔚和淇的水性算是很不錯的。小孩約3歲半時,第一次帶蔚去比活力上團體游泳課,沒想到卻是失敗了。因為我只帶了一隻去,老師教他玩水拍打時都很OK,但在玻璃窗外看到我時就哇哇大哭..........後來一期沒上完就沒去了(因為他到游泳池的停車場就大哭了,搞的蔚情緒很差,我也怕會讓他對游泳產生排斥~)

P1070580 

2011/4在三重高中學游泳,我不是上一對二,只不過早上只有我們二隻早起小雞來上課


淇是隻美人魚~蔚的仰式是不正經的爸爸教的,活像一隻河豚.......

後來我們陸續都有在上游泳課,只不過常常上到一半又中斷了,每次再去上課又得重頭再來。他們二隻是會游也會換氣,但姿勢就沒有很標準。

有次我和老爺在聊天時,我跟老公說我的蛙式是去泳池玩水,慢慢學會的。而我家老爺則是同學教會自由式和蛙式~我家二隻則是老師教的(真傷本)

不過我真的認為游泳是很好的活動,在游泳的當下很輕鬆,腦袋感覺很自在,他們二隻會游也會換氣,接下來的就我們二個陪小孩玩,姿勢就靠時間再慢慢調整囉~

  

河豚一隻~

Page_7.jpg     

Page_8.jpg

Page_9.jpg

中、大班時期,在比活力上團體班~

Page_5.jpg

Page_19.jpg

 

 小BABY時期的泳裝照

http://andywe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04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