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麵包和前菜嗎??? 
忘記了吧,趕快再回前一篇文章複習一下吧!!

因為好戲就要上場啦!!

接下來就是湯,
我點了一個海鮮酸辣湯,喝來感覺酸酸的且不辣,
這時孩子的媽也受到我怪異行為的影響,
也說讓薇淇喝一下,

我玩開了,心想就讓她Try一下,
但口頭上還是說 : 不要啦!!薇淇不會喝啦!!

還在說的同時孩子的媽就舀了一口給小薇淇喝
(真是壞)

沒想到小薇淇一口喝了下去,還要喝第二口!!! 
孩子的媽說 : 沒想到薇淇的接受度很高
(其實心裡想, X! 沒捉弄到)

沒關係雙胞胎的好處就是永遠有機會Try第二個
(Ha Ha Ha)

我說也讓嘉蔚試試吧! 接著和前菜的情形一樣,
嘉蔚喝了一口後,皺了一下眉
(心想哈哈, 捉弄到了吧, 她阿姨應該會恨我) 

可是他竟然也想喝下一口 
(心想應是剛剛檸檬的關係,他應該已經適應) 

殘念!!!!

沒關係再換下一個Try,喔還沒生啦! 應該也不會有了吧!!

精采的主菜 - 烏賊墨義大利麵 要上場啦!! 請等 Part III 大結局 (不像台灣阿誠,我們只有3集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