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,而且從小就看的出來。小薇淇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孩,任何他感興趣的東西,他都會去摸摸碰碰,甚至吃吃看,所以她對媽媽的一切舉止也充滿了好奇。學會爬行時,她總會爬到我腳邊看我在做什麼,現在更大了(一歲半)只要我在用那種東西,她都要我拿給她瞧瞧,順便模仿我的動作。
  但是現在感覺很傷腦筋,因為她會拿棉花棒甚至奇怪的東西(應該說是任何她手上的東西)掏耳朵、摳鼻孔,甚至拿我的髮圈或是半圓型的東西,一邊放在鼻孔,一邊放耳朵,雖然好笑,但是好危險,只能盯著她看她還能做出什麼驚人之舉。
  有一次我和我媽還看到她居然把面紙揉成小球,塞到鼻孔裏,還用力把面紙吸進去,結果氣不足,那團面紙球又被噴了出來,哦~真是被她打敗。

註:點『繼續閱讀』內有淇淇學媽媽擦保養品的有趣模樣哦!!





第一次發現她會玩我的保養品順便還學擦保養品的動作時,覺得很好玩,好不容易拍到的哦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