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終於有DD的影片了,實在是因為妹妹太可愛了,所以一不小心就忽略了DD。DD的小動作也很多,也很可愛,比方說:他看巧虎時喜歡跟著唱,我在唱歌或是聽到音樂時,他會高興的雙手往上舉轉圈圈,他生氣時的樣子更好玩,因為他不聽話被教訓了,居然生氣的嘟起小嘴,雙手擺在腰後,撐起小圓肚,然後雙眼閉起頭轉旁邊,不理人,真不知他去跟誰學的

  最近我們一家四口睡前最愛玩的遊戲是捎捎癢,只見二個小朋友用食指拍動小嘴發出聲響,然後再互捎癢,真的很好玩。

註:點『繼續閱讀』內有DD騎著小馬去旅行的有趣模樣哦!!



  當初拿到這隻競標到的小馬時,覺得小失望,看起來不OK又很輕,而且還被老公唸說亂買東西,想說趁著大家不注意時,偷偷丟掉。幾天後,DD似乎開竅了,騎著它到去跑,影片中是己經有練過一陣子了,所以會耍一些花式如轉向、跨越門檻,現在居然會騎著它去撞小薇淇,喔~DD你也幫幫忙!
  現在家中還有一台扭扭車,DD只要在家,或是早上起床都會去敲小房間的門(儲物間)然後再騎著其中一台出來.........然後到晚上睡著前
  






P.S~07年3月底所拍的畫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