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沒睡午覺,原以為這樣晚上會早點睡,沒想到他們還是讓我壓著入睡,他們的活動力怎麼用都用不完似的。晚上睡著後,我被淇淇給嚇了一跳,因為她大喊了一聲「媽咪」原來她做夢了~~~~

我發現小孩很會做夢,因為我常聽到他們二個人睡覺時會三不五時的喊一些有的沒的,聽到時都覺得好好玩哦,他們究竟夢到了什麼,總讓我們好奇的猜測著。不過,昨晚真的太扯了,半夜我痛醒時,發現淇淇,她咬我的右手臂,我直覺把淇淇給推開,還問了她「你在幹嘛?好痛耶」結果她嘴嘟嘟的,還斜眼看了我一眼...........然後我們又睡了,之後,她還說了一次夢話。

今天中午我炒飯+蛋花湯,想餵飽他們後,快點去我媽家,好讓他們看看這愛吃鬼淇淇,把我的手當成了什麼給啃下去。

p.s

我自己獨立的完成了一張咬痕照,左手拿著單眼,右手臂抬高的拍了好久,看著那約一塊錢的咬痕,我要把他珍藏起來。

DSC_0163.JPG

被咬的隔天下午還清晰可見,我想他一定是夢到了棒棒糖吧!!

(因為每次他們吃到一半,開始黏黏的,就會被我沒收。

可憐的淇,等你感冒好了,我會讓你把手中的棒棒糖吃光光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