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下午睡了一覺,利用晚餐前我們一起開心動手做項鍊,利用色紙和剪刀(淇淇的最愛),我們做了一條美麗的項鍊,看!!我們剪剪貼貼,可是花了一翻工夫,才完成的哦。原本我以為淇淇應該會做的又快又好,可是今天蔚把長紙條黏成一個圈圈的動作,做的又好又快,所以蔚早了一步做好,玩其他的玩具.............

我的項鍊漂亮嗎??

我做的項鍊好看嗎??

3/12剪貼勞作

二個好認真哦,因為他們最喜歡剪!剪!剪!(剪刀旁邊的是媽媽剪的)

蔚剪的很棒哦 

蔚愈剪愈好耶

IMG_0365.JPG

淇淇也好厲害哦 

IMG_0364.JPG

不過難免有失敗的(剪歪了)

IMG_0368.JPG

蔚右邊那一些是二人不滿意的“垃圾” 

我畫了一個妹妹

淇淇還畫了一些小圖案(現在我也說不清是什麼東西了)

完成了一點點

IMG_0374.JPG

蔚早一步做好,忙著其他玩具了

IMG_0375.JPG

我的完成了,還多做了一個紫色小墜子,大成功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