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年後,2個小孩的澡就換我洗(我們家的爸爸真的厲害,洗了4年的澡澡~真要給他拍拍手)

不過才洗了一個禮拜,我發現爸爸這4年不僅洗了小孩的身體,也洗了他們的腦~

 

4月的某週末,到關渡北藝大踏青~(影片最後3秒,蔚終於說出真心話~)

 

平常爸爸3不5時會機會教育淇和蔚口訣「爸爸是永遠18......」

(現已列為最高機密,沒有長官指示,不許對外人說~)

不過每天洗完澡,我們嘉蔚就會大叫「32號煙斗ㄚ桑~」來幫他換穿睡衣,第一次聽到時,又被驚到

只見爸爸興沖沖的笑著臉說「18號煙斗ㄚ桑~我們是麥坤兄弟」真是夠了~~

 

換17號淇淇洗好後,她同樣也大叫「32號煙斗ㄚ桑~」她爸用飛的跑來~

淇:「32號煙斗ㄚ桑~我們是好姐妹!」哈~我聽到一直笑

 

現在我幫他們洗澡也快2個月,光聽到老A一堆稱謂,真是夠我吐的了。

不過看他們2個小朋友這麼支持他老爸,任憑我怎麼改也無動於終,老A~這次你贏了。

 

有一次晚上,我兒子一直對著我叫:「蘇皮牛!蘇皮牛!你是蘇皮牛~」

聽到後的我???

昨天又聽到蔚對著我叫:「蘇姑牛!蘇姑牛!媽媽是16號蘇姑牛!」

聽到後的我,想說老A怎麼都一直教些有的沒的......

後來求證後得知,老A說他在教台語.......

 

爸爸是煙斗ㄚ桑!!

媽媽是水姑娘(台語)

唸在媽媽是水姑娘份上,真的聽到會,現在了解我家那個18歲的為什麼會這樣了....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