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天早上載小孩上課後,姑便會載我去上語言學校,我的學校又比Seffner更鄉下一點的地方,所以沿途都會看到一些農場和果園。在途中洽巧看到一個小小的招牌U-Pick,所以我和姑便在2:00下課後前往採blueberry,興奮的我,沒看過更不用說吃過和採過了,帶著愉快的心,體驗一下我同學工作的辛苦吧。

IMG_1458.JPG

別看這小小一顆藍莓,這可是營養豐富又美味!


  來到目的地才發現,他們開放採果是在下午4:30以後,姑為了不讓我小失望,便打了通電話給對方,希望他們可以給我這個觀光客體驗一下。我們進到了果園,超熱的天氣+興奮的我=中暑,真的是好熱。綁上了水桶,才發現這真不是件輕鬆的工作,難怪美國人都不作農務,我來自墨西哥的同學,他們大都從事農務,所以政府給了他們一些福利,但是現在景氣這麼不好,工作還這麼挑嗎??真是搞不清楚他們的堅持。

  採blueberry可不像採草莓這麼的爽,因為blueberry很貴,一磅就要us$7,裝到滿共是7磅,天!貴33。所以姑卯起來裝在嘴裹,因為她沒吃午餐,吃這個要填飽肚子很難,這個要一顆顆的採,採了好久也只有一些些,真是辛苦。一顆顆小小紫紫的,營養又健康,通常外國人拿來做甜點藍莓派,或是早餐時放進牛奶麥片裹或著吃。而我則是喜歡直接吃,吃起來的感覺不太會形容,酸甜酸甜的,一顆一顆邊聊天邊吃,讚!!

  那天採了約半小時,就快昏倒了,實在有夠熱,而桶子卻才裝了一些些,我們才摘了1.5磅,姑又要求去摘蕃茄,現採的東西吃在嘴裹就是好吃,好在有蕃茄,姑的肚子才有了飽足感。這種採果樂還真的很有趣,下次有機會要帶我那倆個小寶來看看。

下課途中看到blueberry可自採,姑吃的比採的多

肚子ㄧㄠ,吃這個甘ㄟ飽?

IMG_1460.JPG

卯起來吃,吃到肚子裹的不用$$

IMG_1461.JPG

不好意思,採了這麼久才只有一些些,做農務的真不輕鬆

裝滿一桶7磅,一磅us$4

太陽大到沒地方躲,摘藍莓好熱又難忘

吃這個蕃茄才比較有飽足感呢

哦~~飽了飽了,吃蕃茄才有意思嘛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