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裹沒有第四台的蔚和淇,平時放學回家都已經超過4:00,回到家馬上翻箱倒櫃的把他們所有“家當”拿出來玩。

在玩的當中,還忙著互搶玩具、大呼小叫、來打小報告....到後來媽媽生氣了,2個人還會被罰站。

他們最喜歡玩的是"急診"(自從蔚頭破去急診後,他們學會的字彙)

~~芭比又生病了!!醫生~~(很忙的媽媽還得兼職當醫生),我的baby要打針....我還得認真的幫她的baby量體溫,她的baby最後"一定"還要住院~~

我們又要“祝你生日快樂”

今天我又生日了

今天我生日,蔚在切蛋糕 

 

這幾天他們倆個又拿出了“煮菜菜”道具,準備幫淇淇過生日,昨天我應邀去他們家作客。

「叮東!」,2個小主人超開心的把“國王的門”打開,只見他們家很亂,

我問:『你們家亂亂的,地上好多東西,你們整理好,我再來吧!!』......

後來幫淇唱了「生日快樂歌」,還帶了他們期待已久的“糖果”當禮物。

在吃過糖後,蔚馬上跟我說:「今天我生ㄗˋ,等一下要來我家“祝你生日快樂”ㄡ!」

~~我想問題出在我身上,因為和他們玩遊戲,每次我們3個就真的很投入,難怪他們2個人都不去找爸爸玩~~

 

前幾天我忙煮菜時,聽到有人一直大叫“我是豬,我是豬”,正要制止他們時,才聽到另一個人說“你是牛~~”。

頓時覺得好好笑,有個廣告台詞就是這樣,傻呵呵的納豆牛一直叫著“我是豬,我是豬”,另一隻阿ken母牛則叫“你是牛”~~

呵!呵!!呵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