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要到啦, 真的嗎?

還記得是 2000 結婚的. 好像10年只是一晃眼的光陰. (好像光陰的故事,一個月就演完了)

我最愛的夏伶這幾年來也辛苦的完成大家嘴中不可能的任務,也是我最感謝的人.

蔚和淇也一轉眼已經邁入五歲了(我也老了五歲,....不不不......我還是18 --> "心"啦),

這五年來我最常做的是就是幾乎天天幫她們兩姐弟洗澡,

算一算我也應該可以算是五年內幫小孩洗澡最多的爸爸了.(自 High)

2009-2010 這一年蔚和淇的改變,讓我覺得他們已經開始要長大了,

開始要發展自我及潛能, 讓我開始了解他們的未來是無限的.

她們已經從小時的凡事順從轉變為會思考及反抗,表現出一付我就是我的個性,

對!沒錯! "我就是我的個性" 也是我和夏伶2010要面對的挑戰,

如何從旁教導讓她們自由發展,開發自我並學習負責的正確態度.

我相信只要她們學會負責的正確態度,其餘的發展方向也就對了.

畢竟父母走過的路是父母的, 他們的路是無限的.

和她們一起走這無限的的路,一起成長也是我的責任和夢想....

蔚和淇常會問 : 爸爸你會離開我們嗎? (真可愛)

我回答 : 不會, 我的心和你們永遠在一起不會離開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