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蔚上星期在校和“好朋友”玩遊戲時,不小心被小朋友給弄傷了眼睛,週六一早爸爸不放心的帶著蔚一同去看眼科。所幸在醫生的檢查下,並沒有傷到眼睛深處,不過眼睛還是有些感染,回去點點藥水就可以了。

嘉蔚受傷並沒有影響到我們出遊賞櫻的行程,避開了週末我們一家四口還是出遊趣...

Page_1.jpg 

點了藥水2天了,還是眼屎一堆,更糟的是,他的小手還不停的要揉他的小眼睛,真是夠了。

出遊的那二天,還很擔心蔚的眼睛,因為眼藥水都很規律的點,但是眼睛卻不見好轉,老公說『那罐眼藥水怪怪的,藥單上寫著副作用是結膜充血、有異物感....』總覺得眼藥水愈點,眼睛愈腫,我和爸爸心想這是怎麼一回事,都點了快4天了,怎麼還是眼屎一堆,真的是急死做父母的。

淇淇竟然在出遊當晚也受傷,原來她想把手腳爬上2張床(可能是想學蜘蛛人吧!),因為力氣不夠,從2張床的中間面部朝下的跌了下來,真是嚇死我了,而淇也痛的哇哇大哭,所幸只傷到嘴唇沒有撞到她的小鼻子....

Page_2.jpg

小毛巾上都是血,淇淇自已也被嚇到,小孩子真的很皮~~

 DSC_0127.jpg 

2張床的中間,想靠四肢的力量靠在床上,怎麼可能嘛!!下次別做傻事了哦~

DSC_0124.jpg

嘴腫成這樣,回家給阿嬤看到,媽媽我又要被駡了

DSC_0130.JPG 

好在洗澡玩玩水,淇的心情好了很多,希望下次別再頑皮了

 

P.S

蔚這週又再帶去給醫生看,因為眼睛還是紅腫、眼屎一堆,醫生只是看一下然後又開了一罐藥水,我心裹真不舒服(去看名醫也不見得比較好,我們擔心的要命他卻很冷漠...)

嘉蔚的個性很好又喜交朋友,在學校和小朋友玩在一起打打鬧鬧受點小傷在所難免,但是臉部受傷(尤其眼睛),我想做家長的就比較會擔心。小班的孩子年紀小,不懂力氣的拿捏,只覺得好玩,所以我請學校老師再多跟孩子們提醒遊戲的安全性,同時也跟淇和蔚說「和同學玩覺得不舒服了,要懂得保護自已或說不.....」

因為蔚受傷,學校的老師及小朋友的家長都很擔心,好在只是受點感染,再過幾天就會沒事了,不過還是讓他在家休息一個禮拜,因為頑皮的小男生總是會不經易的揉眼睛,蔚很想念同學,也只能過年後再去學校上課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