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10點了,2個小大人還在偷聊天,我一走進他們房裹,2人鴉雀無聲.......哇ㄌㄟ

躺在他們中間的我知道他們2個很開心,我側抱著淇淇,蔚則是手摟著我的脖子

淇說她要講故事給我聽(她慣用技倆之一),我當然不答應,以免她精神又來了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人出聲了




淇:「ㄇㄚㄇㄧ~每次我跟你講話的時候,ㄣ~我都好甜蜜哦!!」

媽:「呵~真的嗎???」,聽到淇用嫩嫩的聲音說,覺得她好可愛哦


蔚:「ㄇㄚㄇㄧ~每次我跟你講話的時候,我都好害ㄐㄧㄡ(害羞)!!」

媽:「」,聽到蔚講的話,我整個人大笑,ㄡ~足古錐A

 

p.s

這個月有一晚,我聽到蔚唱「愛的真諦」給淇聽,吼~我和爸爸偷聽到都忍不住笑出來,實在好可愛。

隔天問蔚,他說淇也有唱給他聽啊~

我想他們2個人吵歸吵,搶玩具誰也不讓誰,但感情也是挺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