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蔚很喜歡我們陪他玩翻牌配對的遊戲,每次翻到肥嘟嘟的田鼠,總是開心的大叫「YA!胖ㄓㄨㄓㄨ!胖ㄓㄨㄓㄨ!」

有一晚睡前,他告訴我說:「媽媽~你在家可以叫我(胖ㄓㄨㄓㄨ),在外面要叫我(翁X蔚或是Joey~)」

我答好,心想:「他那裹胖啊?還真希望他能吃胖些,不過那隻田鼠滑稽的表情跟蔚倒有幾分像」

我們家的胖ㄓㄨㄓㄨ 

胖ㄓㄨㄓㄨ抽到「胖嘟嘟」,前陣子每晚必玩。現在則是每晚必玩閃電麥坤,看誰先到達終點

 

有一晚爸爸幫蔚洗澡,蔚同樣也跟爸爸說:「你在家可以叫我(胖ㄓㄨㄓㄨ),在外面要叫我(翁X蔚或是Joey~)」

爸爸:「為什麼?我在外面也要叫你(胖ㄓㄨㄓㄨ),不行嗎??」(我可以想像他爸那張很欠揍的臉)

在房間整理小孩睡衣時,聽到蔚生氣的說著:「那我也要說你的秘密....」

爸爸大叫:「你威脅我....」,蔚還不解的問爸爸:「(威脅)是什麼??」


爸爸隨後問:「那你說啊!我有什麼秘密?快點說啊~」

蔚答:「那我要跟大家說(爸爸是永遠18歲的ㄘㄨㄞˋ哥~)」

聽到爸爸的秘密,我驚到,老A~你真是夠了......

老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