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兒子學會2輪後,不愛騎車的淇淇似乎受到很大的刺激,誰叫蔚這麼像他ㄚ爸,表情得意到超欠扁ㄋㄟ,連媽媽都受不了~

就這樣,淇這幾天多麼努力的想學會騎2輪~

4月底淇努力學騎車~成功!! 

YA~我也會騎腳踏車囉!!

 

 


爸爸讓淇試著自已去感覺平衡,用2隻腳划ㄚ划ㄚ的,喜歡自已去學習嚐試的淇,就這麼努力的學著自已感受平衡(我想稍微幫她一下,淇還小不高興呢!)

淇在練習的過程中也是有些小挫敗,小女生不小心小小摔了一下,就哭天搶地的,不過當娘的我有了蔚的成功經驗,很有耐心的在一旁給她更多的鼓勵和肯定!這多麼的重要啊,小孩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,淇每划一次都覺得她快成功了。

這次我有被淇給小嚇了一跳,因為以往假日全家一起去八里騎車時,淇的臉都會小臭臭,沒想到她這次這麼積極要學2輪,划到汗流夾背還不肯休息,我們家這陣子學2輪的毅力,連社區其他小孩都跟媽媽吵著要把輔助輪也給拆了,一起學騎車~

 

 


淇鴨子划水的找到平衡感後,踩腳踏車往前騎只是時間問題,接下來就是控制龍頭,練習方向感~

 

相關文章:

蔚初學騎車記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