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-chi&Joey生日快樂,一晃眼你們已經5歲了,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,快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你們喝奶學走路好像才前些時候的事,怎麼現在已經是讀中班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了,跟著你們一起成長的媽咪,真的很為你們感到驕傲。

有了你們後,才發現爸爸媽媽錯了,怎麼會拖到了5年後才有小孩,雖然拉拔你們長大的這當中有辛苦,但快樂的感覺真的遠多於辛苦。我和爸爸聊的總是你們可愛的童言童語、想到的都是你們討喜和童真的表情......即使是我們兩人單獨外出想的還是你們,內心多了一份愛的牽掛,終於體會什麼是最甜蜜的負擔~


每次你們幫忙做家事或是送我禮物時(禮物通常是張圖畫~),最喜歡從你身後摟著你對你說:「淇(JOEY)你們怎麼對媽咪這麼好~媽咪真的覺得好幸福哦!幸福的眼睛都要冒出水來了(學Joey講話的)」因為接下來你總是會很害羞還是不好意思的小小聲說:「因為我喜歡媽咪~」這句話真的聽的我心都溫暖起來,真的謝謝你們對我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