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淇和蔚的生日想說要親自動手掌廚,因為往年都在阿嬤家吃飯慶生,結果老公說家裹空間小,吃飯就選在娘家附近的“第一味”吃飽再回家慶生。好在老公有先見之明,不然我一定會忙的昏頭轉向~

Carol介紹的BBH晴媽,你厲害哦!!連高齡90的阿祖都說“讚” 

生日蛋糕,Carol介紹我訂的,9月就付錢了,晚一步還搶不到,天!!

照型可愛沒話說,吃過蛋糕後蛋糕的那種綿密滋味和口感連阿祖、阿嬤都說“讚”,讓我真是無比開心啊!

爸爸畫的藏寶圖,chi-chi加油,快去找你的禮物吧! JOEY是第一個找到禮物,厲害哦!!

今年的生日禮物,是要自已去找哦,誰叫Joey每次都要亂我,要送我東西(他畫的圖)還要我自已去找,今年媽咪也請爸爸畫藏寶圖,自已的禮物,自已找!!(爸爸畫的非常的清楚,媽媽很滿意~)

 

生日真的是件快樂的事,有蛋糕吃還有小朋友一起玩,今天真快樂 

唱生日快樂歌,是小星媛唱的最好了,因為她不僅唱還融入表情和肢體動作,實在超可愛的。蔚把海綿寶寶的小腳給拔掉,淇笑的好開心~

Page_4.jpg

Page_7.jpg

蔚連海綿寶寶的小手手也吃了,胃口真不小耶

Page_8.jpg 

可憐的海綿寶寶,被爸爸給大切8塊~

因為阿祖要來,我還準備了烈酒招待,阿祖有酒就開心囉!

隔壁的老媽,一直說這蛋糕口味很好,惦惦吃3碗公,注意一下形象和身材啊~

蔚就別說了,他本來就愛蛋糕和甜食的,一個人就吃了2盤,媽媽給你拍拍手@@

小星媛不敢吃小腳,因為媽媽説是臭腳Y,天~ 

淇熱情招待小星媛吃“限量版”的小腳,無奈星媛的媽媽說那是臭腳Y,害的小媛媛不敢吃,其實阿姨試過味道了,那隻腳超香香的呢!

吃完蛋糕後,要開始找禮物囉,沒想到很快的時間就找到了,太棒了

吃完蛋糕後的重頭戲,要找禮物了,沒想到蔚先找到的,很厲害哦!

Page_10.jpg

Page_13.jpg

花了不到600元買他們的玩具,那隻mini小娃娃,淇超愛的,媽媽好開心~

蔚則是一組小型火車組,他把之前生日的湯瑪士火車組合在一起玩,也不錯啦!

小女生的最愛~ 

這張是淇淇拍的,裝扮好mini,還給她拍一張,真可愛 

淇把他的mini裝扮好後,叫我借她相機拍照,在整理相片時發現淇還拍了mini的衣服,而且衣服還排的很整齊,實在好可愛。今年的生日感覺很溫馨,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感覺,這樣最好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