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二個小朋友約9個月會爬時,我就發現他們會相約一起玩,而且倆人還一前一後的爬行(當然前面還有一個班長爸爸)只要有人脫隊,帶頭的那個便會停下來呼喚等隊友到齊後,再一起出發,而且只要班長爸爸爬行時,二個小傢伙好開心的跟在後面,那個畫面真的很有趣。

  在他們爬行階段,我們最愛玩的就是躱貓貓的遊戲,我們躱在沙潑旁或是躱在衣櫥裏等著他們來找,當他發現我們那種得意和高興的表情,實在很好玩。有時他們還會趴在沙潑兩邊互相看對方,這樣也能玩上一陣子呢。現在會走了,躱在衣櫥裏的爸爸一下子就被DD給找到,DD的功力增強,沒想到他自己竟然也想躱到衣櫥裏,只可惜他那胖胖的腿還露在外面,我只好跟他一起擠進衣櫥等著妹妹發現我們,這個遊戲
到現在我們還在玩呢。


妹妹在和爸爸玩躱貓貓的遊戲(約1歲時)

  我們時常給他們愛的親親,也要他們親親我們,只見他們張開嘴回親,親的我們嘴巴四周都是口水,這是他們二個獨有的甜甜圈式愛的親親。有次我忙著洗碗居然看到他們倆個小朋友會親親,嚇了一跳,但也覺得好玩,外婆說他們倆個還不會說話不能親嘴,我有什麼辦法呢,他們想到親下去時我也來不及制止啊。最近一次去大賣場採購物品(他們二人約1歲3個月),二個小朋友逛著逛著想到居然又親下去了,親玩後還相互笑一下,我看我和老公要檢討囉,他們的感情比我們夫妻還好耶。


好不容易拍下的難得畫面(約1歲時)

P.S現在他們改成法式親親,嘴巴閉起來了,不過卻露出舌頭在外,說也奇怪,怎麼二個人都改成一樣的親法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